KarRoy漓彤

【拓辉】爱与喜欢 (1)

cp:神原拓也x源辉二

故事发生在两个人上初中后

自从去到数码宝贝世界已经过去了三年,而当初的六个小伙伴也都幸福的生活着。

当年的拓也已经长成了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因为自己本身就长得阳光帅气性格开朗活泼,很多学生都喜欢和他待在一起。

“拓也拓也,有人来找你了。”

拓也听到有人来找他连忙把头从书本中抬起来,果不其然看到了那个面容冷峻带着头巾的俊朗少年。拓也看到他眼前一亮,冲过去就勾住了少年的脖子。

“辉二你怎么来了!”

看着拓也依旧如往日阳光的笑容,辉二也终于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怎么,我不能来?”

“嘻嘻,我就知道你是来找我的。你们放学了?”

“是啊,今天学校有事就提前放学了。”

拓也嘿嘿一笑。

“既然这样你就坐在我后面的那个空位置吧,反正我们学校也是允许外校人来听课的。”

辉二无奈的看了他一眼,插着兜做到了拓也后面的位置。

放学后,两个人在路上提起了数码世界还有那几个已经很久都没有见到过的伙伴。

“有点想纯平他们了。”

辉二看了拓也一眼,轻轻的握住了他的手,拓也身子僵了一下,最后回握了他的手。

“还好,我的身边一直有你。”

辉二轻轻笑了,那笑容是直抵人心的温暖。

“傻子。”

回到家后,拓也躺到了床上,想起辉二刚刚的笑容,眼中有着迷恋和宠溺。

是的,神原拓也喜欢源辉二,什么时候喜欢的呢,或许在数码世界就已经有那种感觉了吧。上了初中情窦初开,竟发现自己梦遗的对象竟然是自己的挚友。回到现实世界后,他们两个就一直在联系着,相比起另外的几个伙伴,他们显得竟然那么亲密。

自己那么喜欢辉二,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欢着自己呢。想到这里,拓也立刻就蔫了。

其实他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其实也深深的喜欢着他。

辉二在房间的课桌上专注地画着一个人,那是一个戴着鸭舌帽和护目镜的少年,轮廓已经画了出来,其逼真度可以看出来画着他的人是多么的认真。

“拓也。”

我喜欢你。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